close

曾經發誓絕對不婚且不生孩子的我(有16歲日記為證)現在視孩子的吃喝拉撒睡為生活第一重心,且樂在其中,看著副食品一口接著一口吃,不論臉上手上都有黏稠的糊狀食物,都想要一把抓來猛親一番,每天看著Vilian按時睡覺、按量吃飯排泄、一步步的學會使用身體、一點點認識這個世界和慢慢聽得懂人話看懂表情,都讓我擁有無比「成就感」,沒錯!就是成就感。

IMG_0881.JPG

懷孕期間的每天清晨,我們輕撫著Vilian的帳篷,也就是我的肚皮,祈求天父讓Vilian可以平安健康的出生,因為我們知道這並非理所當然。

感謝主!讓Vilian平安的來到這個世界,讓我們成為全世界最快樂的父母,經過孕程和生產,看著這十個月來日日夜夜期待的面孔,Vilian熟悉的臉讓我有種認識已久的錯覺,還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情感,是我從來沒有感受過的深刻感情,這就是血濃於水的比喻嗎?

朋友說想念單身的自由,我問她願意拿寶貝女兒去交換嗎?她說怎樣都不可能。就是任何美好甜蜜的事都無法取代孩子在父母之間的地位吧!

心中還是無比感恩,Vilian揀選了我們成為他的父母,讓我們一同參與他的成長,我們也在當中體驗很多細微的變化、從陪伴孩子中學習很多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