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孩子,祝你生日快樂。

  

是啊,4年就這樣過了。(包含懷孕)

每天清晨送你去幼兒園,在你下車前都跟你說同樣的話「寶貝,祝你今天過得很愉快。」

 

這其中的祝福是殷切又樸實,身為母親之後我才發現,原來我會那麼在乎一個人的快樂勝過自己千倍萬倍。

在你3歲的日子裡,我為了學業和工作,曾經有半年以上沒有好好陪伴你的日常,我回到家就是睡覺,半夜再窩去書房裡,假日也不像過去安排著要去哪條小徑探險,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最近仔細端詳你的臉,發現你的長相有點改變,有人說開始有點像我了,身長抽高、話講得多了、看得懂表情代表的情緒,會努力測試父母的底線,常常搖擺在扮演天使和魔鬼之際,讓我們又愛又惡。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你可以盡情地發掘這個世界,我們一起探索新的生活,依然感謝上帝讓你來到我們的身邊,讓我們成為一家人。

 

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全站熱搜

    V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