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寫到這篇,此趟濟州島行,本人最屬意的一站-城山日出峰。

城山日出峰位於濟州島東部的一個火山丘,高度為海拔182公尺,在10萬年前由海底火山爆發形成,最特別的是這個火山是世界保存最完整的海底火山丘,在2007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指定為世界自然遺產,火山口是一個圓形佈滿草的凹地,遠看很像海苔布丁倒扣在海裡。

(下圖出處為網頁 ,如有不妥請告知)

入口處有很多石頭爺爺作成的大門柵欄。

高度182公尺說高不高,我們一行人應該是可以輕鬆駕馭才對。

  

Vilian一路上就由S先生牽著,一步一步往上爬,完全洗刷過去「有爸沒腿」的惡名。

Vilian一路上一直問我們說:「葡萄人呢?」(在神話世界樂園看到的葡萄人)

我們順勢回他說:「爬上去看看有沒有葡萄人啊?我也不知道有沒有」

當然在路上也會趁機想要爸爸抱,無奈媽媽跟著緊,他無法如願。

 

但是一路上還是要到處打滾玩耍。

Vilian嚷著:「躺著比較好」

剛出發的時候,大家都還在賞風景有說有笑的,妹妹還有閒功夫跟風玩。

走著走著往下一看,沒想到已經爬了那麼高了。

沿途有一整片的草原,現在漸漸變黃,有秋天的氣氛了。

    

登山步道大多是階梯,部分路段兩側有高聳的松木,我想在溽暑登山應該也會有涼意吧!

 

客官,早知道你會問那夾腳拖美少女是誰吧!

就讓我為您介紹,夾腳拖達人布達米雅,誰說夾腳拖只進得了沙灘,就連火山口都可以爬,不得了吧!重點是她給我一副雲淡風輕的樣子,不愧是達人來著。(忘記檢查布達米雅的腳縫有沒有磨破皮)

喔又,嚇我一跳,才剛剛看完夾腳拖美少女,怎麼就看到活屍。(知道累了吧!剛開始在那邊玩耍)

大家疲態漸出,撐著腰走似乎比較輕鬆一點。

爬了20分鐘,終於到了,大家一起合照留念一下,快點補充一些水分。

誤會一場,怎麼還有階梯啊!根本就還沒到火山口。

入口處不是說來回只需要50分鐘,是讓我們爬45分鐘登頂,剩下5分鐘用滾的嗎?不能回頭,大家拼了,go go go!

ya~真的看到火山口了。真的是綠油油的一片耶。

我跟Vilian說:「來爬城山日出峰就是爸爸媽媽送你的三歲生日禮物。」

他很開心的說:「謝謝爸爸媽媽」

我想他應該不會記得他來過,但是那不重要,我們記得有他的陪伴就夠了,其實這就是送給自己的禮物。

       

 致敬一同登頂的夥伴們,我們征服了城山日出峰。(明明才182公尺,又不是聖母峰,激動什麼?)  

  

城山日出峰很有誠意,送給大家發抖的雙腿和滿滿的回憶! 

戲份稍少的奶奶和姑姑,海邊賞景去,別看我奶奶才30出頭的樣子,人家都已屆古稀之年,厲害吧!

城山日出峰位於濟州島的東部,理當是看日出的好地點,但在地居民都很清楚,很多時候被雲霧遮蔽,根本就看不到日出,就像是找四葉幸運草那般,真的找到就很幸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濟州島 城山日出峰
    全站熱搜

    V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