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祕之路離樹木園主題公園不遠,大約車程5分鐘就可以到達。(photo by paye)  

 看似上坡的路段其實是下坡

 

導遊扇子哥(扇子哥是很有故事的人,有空來聊一下)教了一招,讓我們倒著走更能體會上下坡的感覺。

我弟倒著走下坡,還真被兩側樹木影響視覺,以為是上坡,越走越快差點跌倒,導遊還伸出他金光閃閃手指提醒要小心。(有時候看我小弟的傻勁,都會想說是不是因為早產的關係?!我弟妹辛苦了)

  

如果倒著走也感受不出上下坡的人,扇子哥還有一招,腿張開往前彎腰往後看,就會發現原來路根本就是平的。(photo by paye)  

一群人彎著腰連在一起低頭看路,有點像人形蜈蚣的排列組合,我怕怕。

 

神祕之路被破解之後,口也有點乾了,就讓導遊介紹(行銷)好喝的濟州橘子汁,味道很特別,因為我不是美食專家所以形容不出來,大約就是那種我們常吃到的橘子在加上一點柚子再加點砂糖的味道(我盡力了)。

大家都嚐了,也各自拍了海報,最佳代言人由最年輕的奶奶勝出。橘子汁1瓶4,000韓元,折合台幣109元,划算,但我喝過一次應該不會再買。

這一袋橘子7,000韓元,折合台幣191元,裡頭有10幾顆,皮薄沒有籽,滋味跟橘子汁一樣,我喜歡。

  

怎麼喝起來了?現在是在記錄神秘之路還是神祕飲料??

*結論就是除了人容易被視覺欺騙之外,只要大夥兒一起玩就是最好的旅途風景。 

 

地址:2894-63, 1100-ro, Jeju, Jeju Island 63079, South Kore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祕之路 濟州島
    全站熱搜

    V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