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來到這邊用餐,是因為過年大魚大肉➕火鍋,不知是否攝取過多普林,膝蓋有點酸酸的,看網路介紹有溫沙拉可以吃,又有格友介紹這是家很適合孩子一同用餐的地點。

哈哈哈哈~有個插曲,隨著google map我們來到花蓮超有名的銘師傅餐廳,我有點錯愕,但S先生有點竊喜,但地圖就顯示已到達目的地呀!

原本說要吃個簡單的餐點,平衡前幾天的多肉飲食,我又說是一間吃早午餐的咖啡廳還適合孩子去,S先生直覺反應那鐵定是間美食禁區,才會看到人潮眾多的銘師傅餐廳面露微笑。

我們還是邁向銘師傅餐廳旁的FUN table cafe 前進,抵達前15分鐘我曾播過電話預訂位置,回覆我說因假期沒有預訂服務,但目前都還有空位,讓我們聽到馬上直衝餐廳。

到了以後有2桌是年輕女生的聚餐,聊得話題大約是遇到哪個追求男生的各式手段或是未來工作的計畫等等,沒有啦!誰要偷聽~是我們就坐在隔壁桌,加上另外兩大桌有孩子的家庭或親友聚餐,整間餐廳有點轟隆隆的作響,伴著磨咖啡機的聲響,讓我們帶著愛發問的小男孩家長一點壓力都沒有,難怪說是適合帶孩的餐廳。

下圖是S先生翻著餐廳書架上食譜,望梅止渴的模樣

   

Vilian指著沖繩美麗海族館的魚說:「魚在飛」(2年前他才1歲多,沖繩旅行只記得看過魚在飛)

他點的雞肉溫沙拉看起來不錯,蔬菜種類很多,裏頭🈶️烤茄子,意想不到的好滋味

   

Vilian的太妃糖奶油麵包,甜到要灌幾口黑咖啡才嚥得下,Vilian吃了1個,另外2個外帶後,也只消滅了1個。

這是我點的臘腸溫沙拉,櫛瓜烤的香香的真好吃。

 

飲品如果可以增加一些香蕉牛奶、現打果汁會讓父母們不會點餐點那麽久,選了半天只有黑糖歐蕾比較能放行,但也是個甜到心膩到骨的路線。

 

現做餐點的等待時間,我們翻到幾頁食譜還不錯,只拍了2頁想試做的。

 

店內ㄧ角

 

用完餐準備離開,Vilian搶先一步跑去門外不讓我們出來。

  

FUN table Cafe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明義六街38巷22號

連絡電話:0952-464345             

官方網站: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V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