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找個時間來場到處潑灑色彩的活動,只是永遠都停留在想的階段,付諸行動總是那麼難。

就在這個時刻,老師就傳來潑畫的照片,真的是「知我者老師」呀!

0413潑畫

很貼心地幫每位小朋友準備防水圍兜,oh ya~可以大肆的潑潑潑了。

合力完成一張大幅潑畫,沒想到效果真好。

手交叉的Vilian:「不公平」

有一天早上,我請Vilian幫我拿掉落在地上的東西,他手交叉的說出:「不公平」,讓他媽媽嚇到吃手手。

百思不得其解,他到底是在哪裡聽到句話?我真的沒有印象在他面前有說過這樣的話。

不知道是不是在幼兒園聽哥哥姐姐說的,還拿來用在我身上,真是太過分了!!!

認知貼畫-永遠貼不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潑畫
    全站熱搜

    V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