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億載金城

距離上次造訪億載金城已經超過10年,這次帶著Vilian舊地重遊,完全是不同的感受。

草地上的Vilian看起來很開心,溫暖的台南很適合遛小孩,只是這次遊台南,發現人跟車都變多,開始有點不同了。

褲子那麼緊還可以蹦蹦跳跳的。

人逼到牆角還是得就範(不知道墊腳跟誰學的?感覺腿變長)

下一站來到安平,水溝蓋板也可愛。

安平樹屋

任何一個角落都很好拍

水書法是大人小孩都適宜

大夥在陽台聊天,Vilian躲在桌下,看久了我會怕。

晚上追加「林百貨」逛逛行程

林百貨官網 http://www.hayashi.com.tw/

知道「林百貨」是從葉怡蘭的粉絲專頁上看到的訊息,直到現在才有機會來一睹真面目,可以想見80幾年前造成轟動的榮景,就在這棟建築物裡。

這磨石子階梯還保存著,別有一番風味。

內部裝潢很復古,很多文創產品可供挑選。

「有爸沒腿」模式開啓

我對於這模式一直很有意見,但是在這篇幅中聊這個,有點煞風景,但是就聊吧!

好幾次我獨自跟Vilian去旅行,發現他討抱的時候,只要充分跟他說明,他都會接受,直到他真的累到不行為止,但是S先生出現在身旁時,他就喪失雙腳的自主能力,好像媽媽沒有生腳給他一樣,這樣傲嬌的態度,真的不是孩子自己就可以培養出來,鐵定是父母親的極力栽培,為健全他的雙腳功能,我得好好跟S先生協商一下。 

我覺得頂樓很美讓人很放鬆,在這邊買了明信片寫完直接寄出去。

他們就在外頭玩些看不懂又好像很好笑的遊戲  

在地人指引我們到對面取景,果真拍到一整棟美麗的林百貨。  

arrow
arrow

    V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