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艷陽高照的日子,找個戶外䁁小孩,常常落得媽媽自己很狼狽,上次閒逛到位於花蓮市舊酒廠的餐廳「恆好」,當時正在試營運,再加上我們剛吃飽,就留在腦海中的待訪區。

趁著天熱加上百貨公司週年慶預購會, 一行人跑去冷氣開很強的百貨公司,我抱回了兩隻不鏽鋼鍋子(好主婦的購物內容),也喝了咖啡,接下來的晚餐就想說來個「恆好」試試。店內的人沒那麼多,或許是因為才下午五點,有些人都還在午休吧,店內有為數不少的兒童座椅可供使用(有些餐廳,還要先搶先贏,ㄧ用完快點讓給別人用)

下圖:一坐定就先上演揉桌墊的戲碼。 我很想用拳頭揉某人的太陽穴

餐點有義大利麵、燉飯還有寶寶餐(但是沒有嬰兒餐,2歲以下的請自備),有空你們上官網去看(超不負責任,不是要介紹餐廳嗎?但我標題是小孩玩瘋的餐廳,就暫時不著墨在餐點)。

 舊酒廠的屋樑都完整留下來,高高的屋頂讓空間變得好寬廣。

 

哈哈哈~不知道為何只拍到前菜,濃湯有大海的鮮味👍。

終於開始走到重點區:有一大區小孩遊戲區,Vilian可能最熟悉就是餐桌吧,在這桌逗留最久,不外乎就是進行ㄧ種把所有東西掃下桌,再拿上桌東摸西摸的反覆動作。(遊戲區入口處有消毒液,進去大人小孩的雙手都要噴,還要脫鞋子,所有玩具也都會消毒)

) 

 如果有其他小孩一起玩可能樂趣更多,畢竟沒有搶奪就沒有真愛。

 

 也有這種小型的溜滑梯。

 

 下圖:上方粉紅色桌子是玩軌道車專用,可惜Vilian尚未打開此項開關,不懂軌道車的魅力(我是一輩子都沒有懂過);白色桌的積木,也讓Vilian停留好ㄧ會兒,一邊丟著積木一邊吼,他可能搞錯了些什麼,積木不是這樣子玩滴☝️。

聽說這神秘帳篷深獲孩子們的芳心,但Vilian看都不看一眼,好沒童心呀!

 

這就是我上面說的小溜滑梯,不要問我幹嘛不把這張圖往上放,我就不想重新編輯。媽媽很累,要上班要育兒要整理家還要紀錄一堆事,我知道啦,你是在想說又沒人逼我,也可以通通不要做呀!但,你管我!!!(打上面這些字的時間老早可以把照移到上面,切!)

 

玩完應該會食慾大開,但我就是一名媽咪界的新手,應該要吃完再野放的,玩完抱回餐椅困住,也只會一直玩手不吃飯。

 

 店內不知道在辦什麼活動,還可以摸獎,後來抽到一個小小玩具,是哪種小孩誤食會剛好卡到食道要上不下的大小, 只能馬上打入冷宮。

好吃又好玩的「恆好」參觀,應該還會去第二次。(推薦超👍甜點:奶酪 ,拜託點來吃吃看,只用鮮奶、蛋和黑糖做的)

 番外篇:還好留在花蓮市用晚餐,才能巧遇因風災導致台鐵大延宕,從綠島返家但被迫要在花蓮轉乘的舅舅和準舅媽。

  

 

arrow
arrow

    V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