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用一種「早知道.....就.....」的馬後炮心態去面對,的確是於事無補,我的青春年華就這樣一去不復返,希望各位引以為鑒。

關於爸爸包遲至近日才買,可謂本年度最令人懊悔的決定,斟斟酌酌一直砸不下銀子買爸爸包,總覺得孩長得飛快又超討厭雙肩背包,想說反正日子這樣也過得下去,可那孩就是長得飛快爬也飛快呀!外出一堆尿片、衣物、水壺、餅乾、奶粉、防蚊液、防曬油、奶瓶奶粉...,不能快速在諾大的包內找到所需物品或歸位,就是落得到處沿路撿東西或包包大爆炸手伸進去被扎到,還要一邊追孩子(好喘),單肩揹這傢私也太重(人生苦難已夠重),基於一堆理由又適逢部落客組團,終於給我進了一只爸爸包,雖然他有帥氣的名字,但我始終記不得,簡稱爸爸包就是了,功能那些我就不贅述了,有興趣可以去搜尋一堆部落客的業配文,真的是寫得超級好,詳細又生動的。(如下圖) 

 

喔!說到爸爸包,因為我宿疾不便(猛一看好像說宿便)背負重物,類似公主病的重症,所以外出超過2公斤以上重物就要麻煩S先生處理,經過這樣的重量訓練對於S先生的身體狀況也有顯著的改善,二頭肌是快要壯過大力水手。  

本文瑾謝好友X嬌勸敗ㄧ步,從此海闊天空啊!(像這等好物,幹嗎不早點勸敗?混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