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日益減少的奶量,媽媽我的焦慮升至最高,因為配方奶沒有如期介入我們的生活,在還沒餵配方奶前,很擔心沾到配方奶(聽說配方奶都超甜)的小嘴不再喝母乳,萬萬沒想到他小子先嚐一口配方奶,發現味道不一樣就開始撇頭,接著玩起奶嘴,被擠壓的奶嘴噴出一縷縷的奶,我的錢呀~~~

也曾經睡前先預備好配方奶藏在手邊,趁親餵換邊的時候,偷偷塞奶瓶,不料,馬上被發現挖挖大叫或是大玩了起來,就是拒絕再喝(怎麼不是拒絕再玩?)。

倒是週末我們夫妻有事外出,商請我公公來照顧Vilian,再加上S先生一早準備難吃豆豆粥(四季豆+一種葉菜類+白米=〉是我才不要吃),副食品太難吃也算是餵配方奶的助力,一瓶120ml的配方奶也灌下去了(我公公說剛喝的時候也是有點不願意,但這小子為奶還是得折腰呀!)。

之後因公需要離家一週,我想Vilian應該就會愛上配方奶了吧!(怎麼有點落寞...)

後記:先生副食品生活已進入第二週,每天清晨起床,熬當日的粥,有時煮兩種有時煮一種,認真煮的時候,連我都想要外帶一份便當,但隨便煮的時候真的是...豆豆粥應該還算好,但今天早上打開便當看到的是絞肉粥(真的喔!只有絞肉,連個根莖類或蔬菜都沒有),各位看到應該會頭皮發麻,是在執行一天吃素一天吃葷的奇怪修練嗎?

為強調S先生用心製作副食品,下圖照片以茲證明。 (豬肉胡蘿蔔花椰菜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配方奶粉 副食品
    全站熱搜

    V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