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一個禮拜前,也就是Vilian正常飲食開始,除了副食品吃光光,奶量也維持每餐要180ml,但我每次擠奶量只剩下120ml,保母說上午跟下午睡前 Vilian 都要討奶(我看是討打吧!),我是希望可以慢慢減少一餐奶, 還說Vilian 討奶討著討著會生氣,但想想怎麼我週末也是這樣親餵就夠他喝,用瓶餵他就要喝比較多呢?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保母還說被討奶討怕了,“被迫”餵 Vilian 保母自己喝的牛奶,聽到這樣的訊息,我都快暈倒了,只能快點去全聯買一罐s26(900ml要852元,原來奶粉那麼貴)應急,又聽說s26的奶粉比較甜,喝了以後就不愛媽媽的母奶了,目前還被壓制在家中,今天拿了在月子中心第一天頂用的配方奶給保母,不知道今天 Vilian 能不能適應。

也有人推薦得恩,說蛋白質比較高,又不會太甜......

總之,配方奶已經介入了。

全母乳在9M11D劃下句點。

後記:這一天傍晚去接Vilian,保母說配方奶不合胃口,Vilian不屑一顧,真是母子心有靈犀一點通,保母才調整成少餵一餐母奶,原來生命自會找到出口就是這個意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配方奶
    全站熱搜

    V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