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高氣爽來去草地打滾,富里山谷草地音樂節真的是在山谷裏頭-富里永豐社區(舊糖廠) ,迷路之間還遇到金光閃閃的推拉式自強號,友人稱這就是「美麗的錯誤」。但在鄉間小路要找個路人問路也著實不容易,鷄鴨牛倒是不少,而且導航系統一直要把我先引到池上再回來,後來我們就以活動旗幟插最多的地方走,還真的比導航可靠一些。

  

下圖是金光閃閃自強號的近圖。( 圖/翻攝自交通部臺灣鐵路管理局粉絲頁 )

7D41F6FC-55AA-BC61-0726-94CE06587019.jpg

入口處就是兩排攤商區,先來玩個紅豆姐姐拍照打卡上傳就可以擲骰子,得到折紙一份。

  

秋高氣爽,跑在綠地毯上,滿舒服的。我就坐在草地上吹微風看稻浪。

  

左下角那幾個小孩就在那邊拿把吉他彈彈唱唱講笑話,台上唱歌的巴奈也影響不了他們,真愜意。

  

Vilian到處衝,是很多假想敵嗎?殺殺殺,衝鋒陣線啊!這種用胸部先向前的跑法,是不是奧運選手的跑法啊?

  

在地上抓了好幾把草往天空灑,還要來我的面前討掌聲。

  

翻跟斗動作,預備起。(幻想的啦~下一秒就跌個狗吃屎)

  

「轟」看我的霹靂神功,接招吧!從11個月大開始走路到現在1歲1個月,越走越穩,平衡感也越來越好,好幾次快要跌倒也可以及時站好,感覺走得很快,一轉眼就跑不見。(可能離草上飛的日子不遠了)

  

終於願意坐下休息一會兒,不是啦!沒有穿緊身衣啦!就不知道怎麼衣服縮水了。

  

陌生狗依舊可愛,甜蜜無負擔,僅管玩吧!Vilian看到小狗都好興奮,一點都不懼怕會不會被咬,還趕往頭上壓。

  

下圖:射箭比賽也難不倒我。(其實手指著漂亮姐姐)

  

友人貢獻的美照,小孩真是笑起來好可愛。(哭起來好可惡)

  

美好的午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草地音樂節 草地上奔跑
    全站熱搜

    V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